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爱野生动物,守护美好家园——“校园绿色小站”自然教育知识讲座

2023/09/22 10:56:56 蒋鑫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呼吁更多的人们了解相关知识并参与到动物保护当中去,2023年9月22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求是楼316开展了“校园绿色小站”自然教育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参会的人员有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1主讲人介绍主题

齐心协力,平等守护万物生灵。此次自然教育知识讲座以野生动物保护为主题,从动物介绍、图片认识以及保护措施等三个方面入手,让各位参会同学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保护野生动物的必要性以及一系列大规模野生动物被伤害后引起的严重后果。此外,通过观看学习,与会学生还了解到了野生动物的分类、地位,以及市场监督,制定法律以及建立自然保护区等相关野生动物保护措施。

2主讲人宣传动物保护知识

会后,主讲人郑易春为此次讲座进行总结,有利于再次加强同学们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观念,提高了同学们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进一步传播了热爱大自然、关爱野生动物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3主讲人对此次讲座总结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9月22日





上一条:【学生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如何预防艾滋病 下一条:绿色环保享和谐,关爱自然促发展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