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党员以及“青马”初级班成员赴建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5 20:58:58  点击:[]

 

学院师生党员以及“青马”初级班成员

 

赴建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23日,学院教工四支部教师党员、学生支部党员以及“青马”初级班成员前往建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书记任源钢一同参加活动。

 

在建新村干部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以及青马初级班成员慰问了4户贫困家庭,通过交流了解他们的居住条件、生活情况,并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表达关怀之情。慰问结束后,大家开展了义务劳动。

 

任源钢副书记在总结中谈到,师生党员和“青马”初级班成员学院师生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关爱贫困老人,开展义务劳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了经管师生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在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以及青马初级班成员纷纷表示感受到脱贫攻坚工作的艰辛,体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性,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超级演说家”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