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管理案例年会”

2019/05/16 10:16:27  点击:[]


O%9Q~[0)VL9WPWI8[M)Z[H2

4月18-19日,学院组织选派了10余名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老师们通过聆听大会专题报告、参与各类交流座谈会,扩大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加强了联系、提升了自我,尤其是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案例研发理论与方法、教学案例运用技能等有了更加真切、深刻的领会,激发了案例研发的激情。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组团方式支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类学术活动。

上一条:学院选派科研骨干参加“第三届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年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