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 中匈合作本科 -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中澳国际班)、工商管理(国际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6/04/07 13:58:46 教务处 点击:[]

  关于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中澳国际班)、 工商管理(国际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个性特长,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渠道,重庆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中澳国际班)、工商管理(国际班)面向2015级在校在读本科学生招生,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在读(普通一本、二本批次)本科学生,二本批次中设置单独招生代码的校企合作专业(重庆籍生源)、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专业(重庆籍生源)不在本次招生对象之列。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中澳国际班)招收理工类,工商管理(国际班)文理兼收。

二、招生报名

    数学与应用数学(中澳国际班)、工商管理(国际班)分别由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相关招生报名、考试组织及录取工作由相关学院负责。关于国际班的项目实施方式、毕业授位条件、招生要求、报名方式、收费标准等详情参见《重庆师范大学中澳国际班招生简章》(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经济管理类专业学士+工商管理硕士合作项目”招生简章》(附件2)。

2.自愿报名的学生可到相关学院进行咨询,由学院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8日下午5:30。

三、考试要求

   (一)数学与应用数学(中澳国际班)

1.考试科目:英语、数学

2.考试内容:

英语:参考《大学英语》大一上学期期末成绩,不再单独组织考试。

数学:笔试(高等数学大一上学期知识点)

3.考试时间:2016年4月11日下午2:30-4:30

4.考试地点:汇贤楼数学科学学院楼122办公室

   (二)工商管理(国际班)

1.考试科目:管理学、英语

2.考试内容:面试(管理学原理、英语基础能力与应用)

3.考试时间:2016年4月11日下午14:00-16:00

4.考试地点:汇贤楼513教室

四、录取原则

自愿申请报名的学生由学院统一组织参加考试或面试,按成绩择优进行录取,缺考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预录名单由各学院报教务处审核并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报市教委审核备案。录取学生的学籍异动与管理按照《重庆师范大学“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执行。

联系人:唐春(教务处)、李淑玲(数学科学学院)、郭兰(数学科学学院)、周鹏飞(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65910018(教务处)、65910282(数学科学学院)、65910017(经济与管理学院)

    附件: 1.《重庆师范大学中澳国际班招生简章》

     2.《重庆师范大学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经济 管理类专业学士+工商管理硕士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年4月6日

上一条:2015级中澳国际班、工商管理(国际班)预录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德布勒森大学留学导读海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