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2016/03/22 20:18:34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刘冰 日期: 2012-12-10 08:45 点击: 138

2012年12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前一阶段分散学习、自主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在集贤楼212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张明志教授为到场的学生党员授课。会上,张明志书记重点组织学习、领会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战略布局以及中央政治局出台的“八项工作作风改进办法”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讲解。

张明志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学习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一是要准确把握一个主题,即党的十八大报告确立的82字主题。二是要重点学习两个文件,即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做到“六个深刻领会”。三是要明确三大任务。第一,要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深刻认识我们自己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所肩负的重要责任。第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坚定不移地推动学院发展,不断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要实现这一目标,就要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根本,以增强创新能力为关键,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方向,以推进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保障,真抓实干,努力做到发展共赢。第三,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统筹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扬求真务实的科学发展新要求。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不仅对十八大精神有一个较为全面、深刻的理解,更深刻地认识到青年学生不仅要刻苦学习,奠定知识基础,更要坚定政治立场,关注国内社会与国际形势,在社会实践中不断锻炼和提高自身能力,做一名合格的的接班人。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窗体底端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电子营销大赛“e”动经管青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