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中英文演讲比赛

2016/03/22 20:18:34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刘冰 日期: 2012-04-28 08:59 点击: 106

4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弘德楼举行了中英和英文演讲比赛。中文组以“触动”为话题,英文组以“Happiness in My Heart”为题。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部分同学任比赛评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副部长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语言表达、肢体表达和多媒体运用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并通过自己在生活中对“触动”和“快乐”的点滴感受,抒发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最后来自2011级财务管理专业金宸旭同学和吴越同学分别获得了中文组第一名和英文组第一名。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中英文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窗体底端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电子营销大赛“e”动经管青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