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To P or Not to P :That is the Question”讲座

2016/03/22 20:18:34 作者 点击:[]

5月30日下午3点,先后荣获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学位、俄亥俄州立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的李宏毅教授来我校做题为“To P or Not to P :That is the Question”的精彩讲座。2011和2010级所有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盈主持。

李宏毅教授曾任职于世界银行政策研究部,参与编写了1996年世界经济论坛的国家竞争力排名报告,并承担了全部数据统计与分析工作。1996年至今在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政策科学与企业经济学系任教。

李宏毅教授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P”(即Publish)的重要性,并且从论文写作的各个方面介绍了发表论文的重要事项和细节详情。同时,他也鼓励大家要踏踏实实写文章、认认真真做实事。李教授用轻松诙谐的语言风格营造了一个和谐愉快的氛围,现场掌声不断。相信此次讲座能让在场同学在写文章方面得到长足的进步。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电子营销大赛“e”动经管青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