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2016/03/22 20:18:34 作者 点击:[]

11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集贤楼212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副院长陈道平教授、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老师、团总支书记姜土生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各级辅导员与同学们共同观看开幕式。

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的十八大会议拉开了序幕。胡锦涛总书记首先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总结了我党过去的工作和改革基本经验,并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寄予了深厚希望。主席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会议室内氛围庄严肃穆,与会人员都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伏案记录,领会着讲话中深刻的思想内涵。

据现场采访了解,同学们对此次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反响热烈,他们谈到:作为大学生特别是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自觉地实践新时期的党员标准,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努力加强党性磨砺和修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起学生党员的先进形象,努力使自己成为刻苦钻研、勇于实践、求实创新、奋发成才的模范,更加积极努力、开拓进取,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成绩为党、为社会献礼!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电子营销大赛“e”动经管青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