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开赛

2016/03/22 20:18:34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晚,筹备已久的“新生杯”辩论赛在9206,9207教室拉开了帷幕,此次辩论赛由学院第二届辩论队队长张静茹等作为评委,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应邀出席担任嘉宾。

比赛开始,辩论赛主席、通讯部副部长陈依首先向大家介绍到场评审及嘉宾,介绍完毕,辩论双方开始比赛。以工商管理1班为代表的正方,与工商管理3班为代表的反方,就“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出色的口才、严谨的逻辑、犀利而又不失风度的辩论,使场下观众纷纷为之折服。

最后,由比赛技巧和团队配合程度领先的正方夺得胜利,评委就双方表现进行点评、提出不足并给予鼓励。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反正能力、锻炼思维方式、提高综合素质,在提升学生自我能力的同时,起到培养人才的重要目的。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电子营销大赛“e”动经管青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