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指导交流会

2016/03/22 20:18:34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陈依 日期: 2012-11-01 17:00 点击: 68

10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7101阶梯教室举办2013届毕业生指导交流会,针对2013届毕业生对实习、考研、求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该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老师、教学秘书何勇强老师及资深教师汪涛到场与大家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任书记提到,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多参与企业或机构实习,锻炼自己的社会交际能力,同时在选择实习单位上,要“有所取舍”,有方向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随后,何勇强老师针对大学生的求职问题,鼓励同学们要正视自己的能力,调整心态,把握机遇,避免“高不成低不就”的现象,同时大学生要有能吃苦、善合作的精神,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在面试礼仪方面,汪涛老师提醒同学们,除了面试时得体的穿着,时刻注意言行,表现个人内在气质与修养亦是关键。

历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都举办了类似的经验交流指导会,前辈们用亲身经历为毕业生们解答疑惑。此举不仅践行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体现着学院对学生的重视与关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经管人的社会意识,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打下坚实的基础,拨亮大家前行的灯,帮助学生迈向未来的路!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窗体底端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电子营销大赛“e”动经管青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