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高水平运动员学籍和成绩管理交流会

2016/03/22 20:18:34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刘冰 日期: 2012-11-05 08:56 点击: 45

11月1日下午,为促进高水平运动员的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学籍和成绩管理交流会在集贤楼212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张明志教授,副院长陈道平教授,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老师,团总支书记姜土生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明志书记指出,虽然管理办法是打开了一个保障高水平运动员的权利通道,但同学们也需要正确领会文件精神,在注重体育锻炼的同时也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素养的提高。随后,陈道平院长为高水平运动员讲解学分管理方面的制度,并提醒同学们要积极融入到集体当中。此外,任源钢老师从学院角度出发,就高水平运动员以后面对社会的方式提出自己的见解,并谈到同学们应努力克服自身缺点以适应社会发展等问题。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电子营销大赛“e”动经管青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