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入学讲座

2016/03/22 20:18:34 作者 点击:[]

11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凯撒报告厅举行了题为“如何‘读’大学”的入学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邓正琦教授主讲,任源钢书记主持。

讲座在任源钢书记简单介绍邓正琦教授之后正式开始。邓教授从大学由西方的起源到中国的发展,指出大学生在追求学问的求技、求艺、求道的三境界中,应该积极利用各方资源充实自己,认真做事、自觉自省,成长为一个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人。最后邓教授用苏轼和王安石的古词结束了讲座,并对同学们给予了鼓励和殷切希望。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打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努力,不辜负美好青春时光,成为栋梁之才。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电子营销大赛“e”动经管青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