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端正态度,争当“创先争优”排头兵——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代表大会

2016/03/22 20:05:53 作者 点击:[]

2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年度学生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集贤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志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张明志书记围绕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学院目前的工作模式,以及学生党员干部如何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等方面与在场的同学做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对学院整体的发展都至关重要,这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本着真抓实干的精神,切实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到一丝不苟。

“今年学院的工作将会做出一些调整,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加有声有色的开展。”张书记在会上安排了学院本年度的学生工作规划,他强调,本年度要狠抓学风建设,每一个学生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改变观念,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学生群体中做好榜样,在学院形成良好的学风氛围。同时,各年级辅导员也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干部及党员对学院发展情况的认识了解,对学生干部及党员的思想素质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张明志书记授课之“胜任力视域下的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再思考”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众业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会举办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