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逐梦青春,创想未来”创业沙龙活动

2019/11/14 19:54:52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

 

“逐梦青春,创想未来”创业沙龙活动

 

 

2019111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于学院楼X518联合举办以“逐梦青春,创想未来”为主题的创业沙龙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郭婷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李贤柏老师、柴风梅老师及两院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钟老师表示希望两院在创新创业合作中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随后,来自“一树一心”项目、原众演艺、VR面试官等5个项目的负责人,从创业想法的诞生、创业项目的介绍、创业带来的收获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他们创业的经验与收获。现场的同学们就他们的创业想法及创业经历纷纷提问,现场氛围积极活跃。

 

项目分享结束后,李贤柏老师对同学们的创业分享进行了评价和指导。李老师讲到:创业是有规律的,不能急于求成,在有了想法之后,更要不断将之具体化和完整化,通过寻找各种资源去充实和完善才能实现。李老师激励同学们多参与创业类活动及实践,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能增强履历和见识。活动最后,我院柴风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商业服务类基地的各项情况和近几年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到我院创业基地开展创业实践。

 

本次“逐梦青春,创想未来”创业沙龙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同学们理解了创业脉络,更加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未来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沙龙等活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114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