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七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15:20:10  点击:[]

                我院教工七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015日,天气微凉,秋雨绵绵。金融工程党支部冒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午13时,金融工程系的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学校党员承诺墙,在鲜红的党旗下,教工党支部书记赖苹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20201015_131503.jpg

随后,教师党员来到位于沙坪坝区陈家桥街道白鹤村的重庆冯玉祥纪念馆参观。展厅分为“旧居概述”、“将军风范”、“从军北洋”等十个主题,展示了冯玉祥将军生前的照片、作品、实物等资料,生动展现了他爱国爱民,坚决抗日的戎马一生。

IMG_20201015_141710.jpg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以座谈的形式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光荣使命;参观活动带领大家通过冯玉祥的一生再次回忆了新中国发展的那段峥嵘岁月。作为党员教师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后,金融工程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提高师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委补选委员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工一、二、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