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副主任王萍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2020/10/26 17:21:09  点击:[]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副主任王萍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10月24日下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副主任王萍莅临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景丽、副院长喻科、MBA中心副主任段俊、部分MBA教学骨干及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学校MBA中心主任田盈副校长,与王萍主任就现阶段学校MBA发展总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王萍主任一直以来对学校MBA教育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王萍主任对学校MBA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王萍主任以“特色引领内涵发展--浅谈重庆师范大学MBA项目提升之路”为题,与我们分享了中国MBA发展的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深度解析了重庆MBA项目发展环境,精准诊断了学校MBA发展的优势与不足,并从认真落实设计思路,将特色贯彻培养环节;坚持项目定位优化培养方案;进一步凝练人文特色,充分发挥师范大学所长;突出培养个性,做好差异化;持续稳定扩大规模,深化产教融合;注重案例开发,创建品牌发展等方面给出了提升学校MBA教育的建议。最后还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主要精神。

王萍主任的分享,使我们对现阶段国内MBA教育现状以及兄弟院校MBA教育的发展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学院MBA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情系经管,共筑成长”校友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20年校友及校友推荐企业管理营销类专场招聘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