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2020/11/02 20:30:19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增强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意识,在202010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赴“冯玉祥旧居”和张治中旧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旧居期间,各支部缅怀了冯玉祥将军和张治中将军的丰功伟绩以及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重温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艰苦的革命环境,感受新中国建立的不易、感受国家取得今天伟大成就的不易,也学习了先辈们对中国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和做出的巨大牺牲。与此同时,各支部书记勉励我们要做有远大理想,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进行了心得感想交流,王毅、袁潇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切身感受,认为真正爱国的人要先做好本职工作,顺应国家改革发展大势去理智地爱国,即便我们身处优越的环境中,也应学习爱国英雄、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人。最后,在学生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党员在活动中参与积极性更高,学习到的内容也更加丰富和深入。通过参观先烈的旧居,进一步弘扬了珍视历史、慰藉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了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鼓励各党员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告慰先烈英灵,做出应有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30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定”初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