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陆远权副校长一行赴重庆机电股份公司走访调研

2022/05/27 09:47:59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校企联动,拓展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带队赴重庆机电股份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重庆机电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邓瑞首先对陆远权副校长一行到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重庆机电基本情况、“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以及“562”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对重庆机电在产学研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说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情况,对与企业用人需求相匹配的专业做了重点推介,分析了我校与重庆机电股份公司合作的广阔前景,并期待拓宽与重庆机电的合作渠道,促进产业融合,赋能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郑景丽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及重庆市研究生(MBA)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思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敏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突出优势和近两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就重庆市研究生(MBA)联合培养基地、实践与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推进本次校企合作,双方将围绕开设定向专业、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实训基地、推动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进行多层次、多形式探索,促进产学研用有效衔接,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共同为实现促进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随行参加调研座谈,重庆机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会秘书邓瑞出席会议,重庆机电所属鸽牌公司、重泵公司、智能制造公司、重庆ABB公司、财务公司等企业领导和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标杆学院 | 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专题党课 下一条: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熊仪俊总经理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