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获“三好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季军

2022/06/02 21:13:55 胡榆 点击:[]

为了促进我校各院的交流,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我校“三好杯”篮球赛女子决赛、男子决赛分别于6月1日6月2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举行。

在女子决赛中,我院对阵教育科学学院,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教育科学学院率先拿下一球。此后,运动员们总结教训,及时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连进四球,最后实现逆风翻盘,战胜教育科学学院,荣获季军。

在男子决赛中,我院对阵数学科学学院,比赛一开始,数学科学学院的运动员率先传球得分,我院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在上半场以微弱优势领先。比赛在下半场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紧咬不放,在观众们激昂的呐喊声中,我院运动员精准把握每一次投篮机会,最终获得胜利,勇摘桂冠。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默契度,同时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运动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寝室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第二次就业促进会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