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红色铜梁旅,传承革命魂”党史教育学习团在行动

2022/07/17 23:00:57 贺琳然 田露 点击:[]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7月17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红色铜梁旅,传承革命魂”党史教育学习团赴铜梁区少云村邱少云故居开展“党员领学、红歌传唱、经典诵读”等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生样板支部党员莫静同志结合现场文物、文献、图片,从“苦难的童年”“英雄的成长”“传承与奋进”三方面为大家带来一场情景式主题党课;随后实践团全体成员在故居前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饱含真情的旋律,拨动心弦的歌声,在少云故居前久久回荡;红色经典诵读团以“在烈火中永生”为主题歌颂“对党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邱少云精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我们在行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7月17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赴永川区何埂镇开展青少年“小何苗讲堂”送教下乡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