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马精髓永传承,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3/03/02 13:36:34 曾亚琳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政治修养,增强其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政治忠诚的可靠性。3月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于特教楼2113室开展第十四期青马初级班结业仪式暨第十五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会议由马列部张琪主持,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团委书记张莉、2021级辅导员唐艺珊、2022级辅导员李威出席,第十四期青马初级班优秀学员、第十五期青马初级班全体学员悉数参加。

1党委副书记李青松讲话

此次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发表重要讲话,对青马学员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提高理论素养、锻炼实践能力、升华政治素养。随后,团委书记张莉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初级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加以表彰。最后,优秀学员代表何立分享与青马的故事,鼓励新学员脚踏实地地锻炼自己、丰富自己,实现自身价值。

2齐唱共青团歌

3表彰第十四届优秀学员

此外,会议还开展了第十五期学员第一次专题学习。由党委副书记李青松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员大学生身份进行深入交流。他侧重讲了“三个务必”,并期望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4新学员第一次专题学习

此次开班仪式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院将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不断提高学生的各项能力素养,为经管学子提供学习先进思想、积累丰富经验提供良好资源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日


 

上一条:资中县税务局与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202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预调剂公告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