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换届大会暨学术论坛

2021/06/29 23:34:35  点击:[]

6月19日上午,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换届大会暨学术论坛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来自重庆市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理论研究及实践领域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6名教师参加了会议。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保海及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程健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方案》、《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会员(会员代表)、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产生办法》、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相关文件和拟任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和《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案。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召开了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和学会负责人。

我院副院长陈道平教授当选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副会长,市场营销系主任史乐峰副教授当选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副秘书长,吴强副教授当选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常务理事,史乐峰副教授、王现宁副教授当选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理事。

大会最后,重庆交通大学姚琦教授和重庆工商大学熊素红副教授做了学术报告。


 

 


上一条:风险管理和量化金融投资系列讲座通知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换届改选暨学术研讨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