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换届改选暨学术研讨会

2019/05/21 17:41:49  点击:[]


2019年5月11日,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换届改选暨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文理学院等10余所高校的100多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重庆工商大学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承办。会议讨论修订了学会章程,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及理事。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道平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胡兵教授、金融工程系主任赵天荣副教授、工商管理系邹艳和陈宇科教授、金融工程系段俊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陈道平教授、胡兵教授、赵天荣副教授、邹艳教授、陈宇科教授、段俊副教授成为学会会员,其中,陈道平教授、邹艳教授当选学会理事,陈道平教授当选学会副会长。

换届选举结束后,有关高校的专家教授就数量经济学领域的前沿问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换届大会暨学术论坛 下一条:学院选派科研骨干参加“第三届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年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