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2022/11/05 21:10:33  点击:[]

为提升我院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质量,11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国家“精英人才”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规划项目同行通讯评议专家、西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志章教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院教师的项目选题和论证材料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陈宇科副院长主持,院长郑景丽和20多位申报课题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王教授首先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切身体会,解读了报告所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介绍了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要把握的主要方向。然后,王教授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对于项目选题的陈述,并从选题凝练、课题设计、内容撰写等方面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辅导,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王教授从个人申报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的角度,分享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深化积淀,争创佳绩。教师们认真聆听,并与王教授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此次指导开阔了学术视野,明确了选题方向,拓宽了研究思路,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郑景丽院长代表学院对王教授的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对我院2023年度国家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的后续申报工作做了总体部署,陈宇科副院长就项目申报的后续工作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5日

 

上一条:博望经管•名家讲坛—余乐安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熊仪俊总经理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