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委扩大会暨支部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7/10/17 21:37:4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2017101215时,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汇贤楼311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委员扩大会暨支部工作会。我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陈道平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税书记首先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向我院党委委员提出总体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税书记指出,党委委员的主要任务是把握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因此,在推进的方式与主要举措上,要充分发挥班子领导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廉洁自律,做好表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三会一课”,落实“五必谈”谈心谈话工作制度;要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提升党员素质,严肃工作作风;要深入推进青马工程,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最后,税书记就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作出指示:把握支部主题党日的总体要求、统一党日时间、明确党日主题、规范当日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并精心组织实施。  

 

本次党委扩大会暨支部工作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我院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了充分准备。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师生党员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