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及分工情况

2022/05/26 11:17:26  点击:[]


为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作用,履行纪委委员职责,根据《重庆师范大学二级纪委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重师纪〔2016〕3号),结合学院实际,确定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的职责分工如下:

李青松,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负责纪委全面工作。具体负责学院党政领导、干部任用、安全稳定、违纪违法案件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

沈晓丰,纪委委员,负责学院各项经费使用的监督督查工作。包括:年度财务预算,财务收支、分配制度、重大非常规性支出(2万元及其以上)、工会活动经费、物资设备(含图书、教材)采购、科研平台经费的使用、基建修缮、后勤管理等。

王亚飞,纪委委员,负责学院非经费以外各项工作的监督督查工作。具体包括:党务和院务公开、师德师风、职工考核评优、职称评定、人才引进、学生学籍及成绩管理、学院政策执行等。

段俊, 纪委委员,负责研究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具体包括:研究生组织发展、研究生招生就业、奖学金评定、评优推优、学术诚信、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工作中申诉调查等。

邹燕,纪委委员,负责本科学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具体包括:学生组织发展、奖学金评定、评优推优、学术诚信、招生就业、学生奖励、学生申诉调查等。


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