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团队 新希望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5年10月22日19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弘德楼154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辅导员胡雪梅、唐爽和罗昭阳以及来自兄弟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们。

此次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老师的一番谆谆教导,道出了他对学生会的祝福与希望。无论是学生会的一员还是班级里的班委,都要做到有担当、守规矩,更要时刻团结同学,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懂团结才是真聪明、会团结才是真本领。在对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成果的回顾后,新的成员们更懂得了参加学生会就代表着自己已经做好了要实干的准备,做事情就免不了要懂得讲规矩,要务实,有纪律性。

紧接着,陈序作为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于新的一届学生会寄予了他最真心的祝福。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老师宣读了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给予了他们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接下来辅导员罗昭阳老师和唐爽老师分别宣读了各学年度各班的班长与团支书的名单以及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胡雪梅老师和任源钢老师分别为其颁发了聘书并与其合影留念。希望他们可以在新的学年周期里继续做好带头作用,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苑琛琛的发言,表明会继承发扬往届的优良学风,壮大第十届学生会队伍,刻苦攻坚,展望未来。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为大会做出了最后的致辞。“静待花开,陪伴成长”是任书记对往届的亲切评价,又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做实事,求真知,懂规矩,重感情,善思,同心,同向,同行,不为私心,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一张合影拉上大会帷幕,一个多小时的大会圆满结束。回忆过往,展望未来,相信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借古鉴今,以学院发展为中心,以学生需求为主线,为学院未来谋发展,为莘莘学子树榜样!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合影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老师致辞

                  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授牌仪式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我院学子刘海浪获大智慧杯预赛高校操盘手一等奖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