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记“北外杯”2015未来国际商务谈判总结交流会

123日下午4点半,2015北外杯商务谈判总结交流会在特教楼2113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和工会主席王亚飞应邀出席本次交流会。在“北外杯”2015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谈判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分享他们的喜悦,同时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商务谈判,本次北外杯商务谈判代表队的成员、学生会代表、各兴趣小组代表以及各班代表也悉数到场。

 

交流会伊始,朱旭森老师首先祝贺此次商务谈判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对指导老师王亚飞和团队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来自二、三年级不同专业的代表队成员常晓月、王梦雨、龚北辰、何欣谊、范志浩、王佳等六位同学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此次比赛中的心得体会。他们都强调,在此次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拓展、能力的提升,更是满满的师生情、深深的友情;他们也由衷地表达出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深深感谢,并预祝我院商务谈判团队的建设能够越走越远、飞得更高。

 

“知识拓展充实自己、能力锻炼提升自我、学会做人展现魅力是王亚飞老师对学生的谆谆教诲;“学生要塑造胆识、开阔胸襟、打开眼界、利用手段,拓展自身能力,逐步成为新一代人才”是任源钢书记对学生的殷切期望。

 

此次“北外杯”2015未来国际商务谈判总结交流会在一张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贺燕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摄影:王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荐书、漂书、品书、论书”读书文化交流系列活动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