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7/11/05 23:04:44  点击:[]

 

牢记使命跟党走,马列主义记心间。2017112日下午53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支部主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初级班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仪式于特教楼2410教室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出席本次仪式,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兄弟学院青马工程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期优秀学员与第十期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仪式,学生会主席冯欢担任主持人。
主持人对第九期初级班结业成果进行简单的展示后,邀请我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致辞。朱旭森书记对青马工程的培养目标进行详细的阐述,使学员们深入了解青马工程的内涵,朱旭森书记对第九期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第十期学员寄予极大的期望。随后,学院2014级辅导员胡雪梅老师宣读优秀学员、班干部名单并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为其颁奖。学院2015级辅导员唐爽老师宣读结业名单,学员代表梁玲上台发言,在场各位用掌声示以诚挚的祝贺。在热烈的掌声后,第十期初级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莉老师宣读第十期学员名单,2017级学员代表朱思雨发言。仪式尾声,第十期全体学员共同宣誓,表达对成为优秀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与信念,并由任源钢副书记总结陈词。任书记表示,青年强则国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每个青年人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深扎根于学员心中。每个学员都可能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都可能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锋。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第三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四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辅导新时代可塑之才,设计大学生成才之路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