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彰显青春本色,牢记使命立志学生工作

2017/10/21 11:49:59  点击:[]

2017年10月19号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弘德楼15105教室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出席大会大会邀请其他各兄弟学院学生会干部参观交流,学院学生辅导员胡雪梅、唐爽、罗姝、向薪蓉、张莉和我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代表以及第十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丹、肖攀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歌,嘹亮且振奋人心的歌声彰显出学生会共青团员的朝气与活力,唱出全体成员坚定跟党走的心声。随后,屏幕上展示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不辞辛劳尽职工作的精彩瞬间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致辞朱旭森书记首先肯定了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表达对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辛勤付出感谢。朱旭森书记激励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并继承第十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尽最大能力为学院和同学服务。

大会宣读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以及新一届部长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为十一届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并为第十二届学生会部长授工作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书记胡伊欣、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冯欢分别代表第十一届、第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胡伊欣分享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历程以及对学生会大家庭的热爱,希望第十二届学生会的成员能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冯欢表示要向第十一届学生会学习,继续做好学院活动和学生工作,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带领学生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致辞,任书记亲切地与全体成员聊青春、说发展、希望并送上诚挚的祝愿,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珍惜大学宝贵时间,把握机会,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更好发展自己,做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编辑文才源  

摄影李周芹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师生党员交流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