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博览群书,飞扬才情

2017/11/23 18:43:11  点击:[]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兴趣,培养学生多读书的习惯,20171116日下午245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读书活动月“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于特教楼T2103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支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冯欢、书记何丹以及组织部部长刘佳旭担任嘉宾,本次活动由刘秋悦和邱永亮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全场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守擂者与挑战者将以问答的形式进行PK,连胜三轮即可带着奖品离开或者留下继续挑战。在场的各位守擂者与挑战者都带着满满的自信,挑战者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可选择一位守擂者进行PK,选择题号后就进入了紧张的答题环节,题目丰富多样,经济、历史、文化等多个方面。两轮淘汰赛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名选手在思维的碰撞中,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台下的各位选手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活动逐渐达到高潮,最后只剩下两名选手一决雌雄,一轮巅峰对决之后,15级经济学2班的洛瑞同学摘得桂冠,成为本次活动的战神,全场掌声雷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接踵而至,战神揽获所有奖品,所有参赛者都得到了“知识达人”的称号并领取了奖状。活动在接下来的观众抢答环节中再次达到高潮,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在智慧的雄辩中展示个人才情。

 

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通过睿智问答,启迪生活哲学;通过妙趣探索,点亮智慧人生;通过思维碰撞,展示个人风采;通过机智沉稳,赢得强者战场。本次知识竞赛让更多学生明白自信沉稳得以运筹帷幄,强识博学方可决胜千里。

 

编辑 许敏

 

摄影 徐杨梦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专题讲座 下一条:第三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四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