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月系列活动之“环保+废品利用”主题活动

2022/04/07 01:16:40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践行环保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能力,丰富学生在校生活,2022年3月11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环保+废品利用比赛。

本次活动共收到42份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充分体现“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绿色环保”的创作理念,设计新颖,制作精良,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展现出同学们的创新精神。经过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讨论、复评”,共有10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史》《喜迎二十大,美好终将与我们相遇》两件作品成功入围校赛选拔。

此次活动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造思维能力,深化了青年学子对劳动的认识和理解,是推动青年学子培养创新精神的鲜活载体,也是厚植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的有效形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7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慰问建新村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十五专业社团、第七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十六专业社团、第八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