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和母校的故事

2021/11/05 19:15:00 龚北辰 点击:[]

我和母校的故事

 

 龚北辰,男,汉族,共青团员,江西省南昌市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级金融工程专业,2017届市级优秀毕业生,成功申请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017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十位)Carey商学院金融硕士。

   岁月荏苒,光阴似箭,时间如沙,从指间不经意流过,只留下金色的记忆。清晰地记得2013年的9月,伴着绵绵秋雨,我走进了金桂飘香的重师校园,青涩的脸上满是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四年的求学之路,洒满汗水却也无比充实;四年的校园生活,充满欢声笑语却也落下热泪。四年的岁月,一千四百多个日夜,听起来是那么的漫长,但今天面对离别的我们,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四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温馨的寝室,明亮的教室,宽阔的操场......我们一定还记得那些寝室里的彻夜长谈,还记得图书馆和自习室中孜孜不倦,还记得教室里老师的谆谆教诲,还记得在运动场上的生龙活虎.....在这里,在重师,我们留下了太多宝贵的回忆。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热血和青春。 

   如今,我们已经羽翼丰满,长大成人,当我们回首这些年来的成长之路,有太多的人值得我们感恩:感恩父母,如果没有您们的含辛茹苦的养育和支持,我们便不可能来到重师校园来到经管院;感恩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是您们用学识与师德给予我们启迪,教授我们知识,教育我们正直,让我们能够做好准备,步入社会,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四年的葱茏岁月,重师的山水木石无不见证着我们成长的足迹。我们成长着、蜕变着,知道了为学当勉励、懂得了为人当自强,经历着挫折磨难、品尝着胜利喜悦。在困难中慢慢成长,在成功中默默感恩。这中间母校的关心培养、老师们的诲人不倦、同学们的鼓励帮助是我们一生难以忘怀的记忆。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下一条:大学·青春·梦想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