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9 年秋季招生简章(校内教职工)

2019/05/21 17:16:24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是重庆师范大学与沙坪坝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一所公办中学,重庆师大注入优秀教学管理团队、输入师范教育研究成果,以强强联手的优势高度实现自主办学,实现跻身重庆市优质特色中学的目标。学校以“无负今日” 为校训,以“办学高品位、师生高素养、出口高能力、社会高美誉” 为办学目标,培养“人文底蕴、思维见长” 的特色学生,聚焦学生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9 年秋季校内教职工子女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生对象
   2019 年秋季入读初中一年级小学毕业生。
   二、 招生计划
   初一年级计划开设 6 个班。
   三、 报名时间
   2019 年 4 月 8 日至 4 月 30 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四、 招生条件
   本次报名针对重庆师范大学在编(含人事代理)教职工二代子女(不含离退休职工子女),报名登记不限户籍。
   五、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可以选择移动端安卓手机 APP 报名(不支持苹果手机 APP 报名)或网页报名。
   六、 操作流程
  (一) 移动端安卓手机 APP 报名
   1.打开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下载“重庆师大” APP(不支持苹果手机)
  2.打开“重庆师大” APP 并登陆
  (1)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 6 位。
  (2)在“更多” 中找到“附中入学” 应用,点击打开并进入信息填报页面。
  3.打开信息填报页面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检查无误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待附中审核,若未接到退回通知则报名成功,后续安排由附中另行通知。
   (二) 网页报名
  1.打开重师校园网首页,点击右上角“移动门户”入口进入登录界面,或输入网址:http://csxmh.cqnu.edu.cn。
 2.打开指定页面并登陆
(1)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 6 位。
(2)在“最新发布” 或“公共服务” 栏找到“附中入学”应用,点击打开并进入信息填报页面。
3.打开信息填报页面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检查无误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待附中审核,若未接到退回通知则报名成功,后续安排由附中另行通知。
   七、 咨询电话
   附属中学:周老师 65912333、丁老师 65910888
   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周老师 65910033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赴我院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