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2019/01/08 14:17:03  点击:[]

 

在2019年元旦到来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落实对退休老职工的关怀工作,于2018年12月27日上午在汇贤楼311室举办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刚、副院长陈道平等学院领导与我院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首先,税书记代表学院向退休老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就本次座谈会的安排做了介绍,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对学院建设多提宝贵经验和意见。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陈道平、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岳晓峰等五位院系领导分别就学院党委建设、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做了简要汇报。最后,三位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言。老职工们纷纷表示对学院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深感振奋,这些都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对学院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退休教师座谈会的举办,表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与关怀。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学院会继续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建设、教学科研和优良学风建设,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和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编辑:陈宇丹 摄影:伍灿灿)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9 年秋季招生简章(校内教职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