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2 23:14:01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学院教师全员、全程、全方位服务学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与责任感,推动学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7日上午10:30,我院于求是楼420办公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景丽,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税强书记从学院整体以及各专业的角度,就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及就业预期进行了情况说明及分析,并指出,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动员全体教师的力量,全面了解目前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利用近期学生在校答辩的机会,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不断开拓各种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郑景丽副院长也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系、各支部的老师能够齐心协力,对于求职中的学生群体要积极关注了解,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求职指导。随后,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就如何有效引导学生积极就业进行商讨,各系主任均表示,会后将整合利用各系的教师力量,对学生进行点对点指导与帮扶。

最后,税强书记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时刻关注学生就业推进情况,二是积极为未就业学生推荐就业机会,进行就业指导,要做到全员参与,落实任务,责任到人;三是要了解并熟悉就业相关政策,为学生解答疑惑做到准确无误。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曾于容

审稿人:税强

2021年5月12日













 



上一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订《高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交流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