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市场营销系“我为学生办实事” 师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1/11/05 22:53:4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就业毕业促进工作,引导学生正确探索职业规划路径及方式,2021年11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求是楼129室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师生交流会,为学生高质量升学和就业提供服务与指导。本次会议由市场营销系主任王现宁主持,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与。



首先,各位老师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别从职业规划、求职就业、面试礼仪及求职状态四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在职业规划方面,范波老师根据以往经验,并结合市场营销专业的特点,建议同学们深入探索、找准定位、做好规划,不要盲目将考研考公作为唯一出路;在求职就业方面,李贤柏老师侧重分析了企业用人和就业的现状,希望同学们在处理考试和就业关系时达到双赢成效;在面试礼仪方面,汪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的准备工作及要求,帮助同学们了解求职小技巧;在求职状态方面,邹小燕老师强调了求职心理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要保持沉着、自信的心理素质。

其次,在师生答疑环节中,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目前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给出对应的建议举措,希望同学们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会议最后,王现宁主任进行总结陈词,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一定要攻坚克难,身体力行,不断拓宽升学与就业双渠道。至此,本次师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5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百威东南红星项目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