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基层项目和公务员面试技巧 培训会

2022/05/10 16:55:05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我校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意见,鼓励和推动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我院特邀请资深从业人员为同学们深度解读基层就业政策,重塑学生对基层项目的认识,通过面试技巧培训,提升同学们的面试技能,借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主讲人简介

钟蕖,现任重庆市永川区何埂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分管全镇党建、组织、人事、群团建设、劳动就业与社会保障服务工作,重庆市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曾在多个街道、镇人民政府工作,具有多年组织人事工作经验。

主题一:2022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走向基层的就业路

主要内容:深度解读选调生、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者、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乡村本土人才等基层项目相关政策,让你发现从未了解的就业渠道。

主题二:公务员面试技巧及解题思路

主要内容:讲授公务员面试技巧,并针对公务员面试常见问题进行解析,进行现场的模拟面试。


时间:2022年5月12日(本周四)下午3:30

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 求是楼517


温馨提示: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进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观看重庆市就创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