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2022/06/01 16:47:53 曾亚琳 贺琳然 点击:[]

为更好推动心理委员的朋辈互助工作,鼓励其向着校级、国家级十佳心理委员进发,2022年6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特教楼T2307举行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心理部廖祯欣同学主持,我院各年级现任心理委员、担任满1年心理委员且取得心理委员培训合格证书的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主持人从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委员职责及其重要性、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条件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首先,全面解读八项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强调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联系信息其次,明确心理委员职责,鼓励其做班级的示范者、宣传者、发现者、支持者,用积极乐观的心态传播正能量随后,点明心理委员在高校心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其不仅是班级氛围的调和剂和凝聚剂,也是高校心理与学生之间交流的重要纽带最后,细致讲述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条件,倡大家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朝着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前进。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极大提升心理委员的胜任能力,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明确了方向,对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建设有重要意义。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获“三好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季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