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寝室规划大赛”决赛

2022/06/09 18:23:53 王嘉瑜 贺琳然 点击:[]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强化寝室育人功能,2022年6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求是楼321举行“第二届寝室规划大赛”决赛。学生处副处长陈洪伟,招就处副处长田力,保卫处副处长李鑫,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松莅临本次比赛决赛现场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党委副书记李青松致辞,预祝参赛者展风采、得佳绩。其次,20个成功入围此次决赛的寝室按抽签顺序从文化建设、学习风气、规划建设、寝室纪律、获奖情况等五个方面向评委展示寝室独特风采。随后,招就处副处长田力对寝室规划大赛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强调仍需深入思考寝室与个人、班级乃至学校的关系及寝室文化建设。最后,通过激烈的角逐,畅风A3082、朗风C5155寝室荣获一等奖,其余6个寝室荣获二等奖,12个寝室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寝室建设提供良好的指导平台,增强寝室凝聚力,激发学生内生动力,助推建设室风优良、团结友爱的优秀寝室集体,进一步推动学校寝室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最后一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获“三好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季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