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双创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标杆学院 - 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3/11/22 15:05:40 吴斯雨 点击:[]

2023年1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求是楼420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11月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钟敏主持会议。

图 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青松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介绍了“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取得的成就及对国家战略的重要支撑,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喻科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师德师风。他重点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并结合工作实际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党委委员陈宇科、教工五支部书记万鹏宇、本科生二支部书记向薪蓉结合工作实际与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钟敏书记作总结发言。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艳在学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学校的高速发展中,学校学院在解决问题时,应共同寻求“最大公约数”。钟敏书记要求各位委员,支部书记要立足岗位,在学院工作的各个板块中发挥力量。

图 各参会代表发言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17日


上一条:“师生同心 抗击疫情”党建教育片 下一条:【党建动态】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教工第四支部——微党课视频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