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2020/07/28 19:11:36  点击:[]

7月22日下午,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科骨干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景丽教授首先对祝志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祝志勇教授分享了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的申博历程及成功经验,结合我院目前的学科建设现状,从学科方向、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应用经济学学科当前和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会上,与会的学科骨干教师围绕学科建设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与祝志勇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取得很好的预期效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对会议进行总结,她代表学院感谢祝志勇教授的倾囊相授和细心指导,并要求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吸收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的成功经验,立足本院、群策群力、整合资源,努力提高科研创新水平,大力推进学科建设。

 

上一条:奋斗青春最美丽 志愿服务“三下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2020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