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五支部开展“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9 15:39:10  点击:[]

教工五支部开展“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纪念伟大的抗战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和国家意识,20201015日下午,教工五支部开展了“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人力资源教研室的党员及非党员教师共计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瞻仰抗战名人旧居,回顾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艰苦征程,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爱国情怀。

 

(瞻仰郭沫若先生旧居、张志忠将军旧居和冯玉祥将军旧居部分摄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和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党性体验,增强了党组织和教研室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平安定、富强民主的新时代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不怕牺牲、献身革命事业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集体的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工一、二、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三支部开展“数字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