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贫困学子,助力青春成长

2021/01/11 22:35:29  点击:[]


在新春佳节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工团及教代会发起了以“情系贫困学子,助力青春成长”为主题的捐款活动。



此次捐款活动,所有教工支部党员教师,积极献出自己的力量,累计捐款33650元,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作为一名教育者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希望以这种形式汇聚力量,激发学生的内生动力,积极学习,砥砺前行。




对于贫困学生的资助一直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聚焦助学育人的目标,在爱心和教育之间搭起传递和互助的桥梁,将人文关怀融入教育教学发展之中,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机制,形成“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据统计,截止目前,学院为2名重病学生捐款7万5千余元;学院“奖优助贫”基金累计收到教师及毕业生捐款52490元,资助学生24人次,资助33700元。





此次捐款活动,教师们用真心换真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时代燃灯者的初心与使命。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退休老教师新春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