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退休老教师新春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1/01/11 22:38:17  点击:[]


 


为加强学院与退休老教师的联系,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同志能够持续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参与到学院建设发展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月8日上午9:30,在汇贤楼311会议室顺利开展了退休老教师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会议,退休老教师黄长吉,王慈生,邓浪,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景丽,副院长喻科、陈道平,工会主席王亚飞,教代会主席沈晓丰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税强书记向老同志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各位老同志的到来,也感谢并感激老同志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对学院的关怀。随后,税强书记从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党建工作两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的总体工作情况;郑景丽副院长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学生就业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各项努力;喻科副院长具体从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也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陈道平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做了相应补充,指出学院目前在竞争性指标上处于中上水平,指导学生竞赛的情况优秀,总体情况较好,但在教材建设等方面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根据学院各领导的工作汇报内容,三位老同志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学院工作管理到位,有声有色,教学科研态势较好,党政班子团结、稳定,工作顺利,学院发展较好,校内外反映好,学院教风、学风、师德师风较好,学生迟到、早退等情况较以前有了很大好转。同时也提出了良好的建议:辅导员老师要进一步注重学生管理,教师也要更进一步把握课堂秩序,促进学风的进一步提升。三位老同志也希望学院继续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一切重要事情通过党政联席会讨论的制度要继续贯彻落实,以党委稳定工作为行政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税强书记向各位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肯定、鼓励和包容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经济学系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情系贫困学子,助力青春成长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