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度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1/01/23 22:47:59  点击:[]

 

为了加强与寒假留校学生的联系,关注留校学生的情况,2021年1月20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汇贤楼311会议室成功开展了2021年度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喻科、陈道平,寒假留校学生及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学生们畅所欲言,相互之间沟通交流自己的专业特长,留校原因,相互交流学习经验,部分高年级同学还给低年级同学分享了职业规划经验和就业经验。在互动交流的同时,学院领导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以及生活需求等,同时也了解了大家今后的打算。

陈道平副院长关心学生们,尤其是体育特长生们的考试情况,鼓励他们在比赛中争取好成绩,同时要关注课程的学习,对于学习上的问题或困难,及时和任课老师沟通。喻科副院长肯定了体育特长生们在就业中的优势,同时也强调顺利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重要性,把握一切学习机会;除此之外,他还提醒大家在训练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任源钢副书记强调了留校期间的纪律要求、安全问题、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大家在留校期间要严格执行留离校登记制度,同时也表示,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联系辅导员,鼓励体育特长特长生要有信心把自己的成绩提升,提升及自己的竞争力,为今后有更多选择而努力。税强书记在关心同学们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大学的几年里做好自己的规划,包括训练方面、学习方面以及职业生涯的规划,二是利用好寒假期间,从现在开始做好自己的规划,要自信,不放弃学习,对自己要有要求。

 

留校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各位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的关心,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合理规划留校期间日常学习及生活安排,同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条: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会成功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经济学系师生交流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