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会成功开展

2021/03/19 22:52:11  点击:[]

 

2021年3月12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在汇贤楼31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就相关合作事宜展开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持座谈会。重庆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魏建,重庆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招商与企业服务部部长、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科学城园区负责人邓君,重庆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招商与企业服务部副部长邱成楠,中心工作人员刘艾琳、易航,重庆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天意,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综合科科长丁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景丽,副院长喻科、陈道平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郑景丽副院长对各位参会的嘉宾及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嘉宾和领导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学院教师队伍情况、教学科研情况、招生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

邓君部长就园区的地域分布,平台建设、与高校签订战略协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心副主任魏建对产业园的规模、职能情况、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相应补充,并表示,产业园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高校,与高校开展相应合作是产业园促进人才发展的强烈需求,希望在园区和学校的合作之下,促进人才引进工作的顺利进行,解决大学生毕业前实习见习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综合科科长丁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天意表示,期待学校和企业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积极探索新模式,整合各方资源,共同促进大学生发展和就业工作。

紧接着,与会双方就互相挂牌成立理论研究和实践教育基地、探讨联合开展行业理论研究、共建人力资源服务课程、服务学院大学生就业见习、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招聘渠道等五项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座谈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税强提出,看到产业园的发展、校友的发展、校友对于学院积极的支持和帮助,学院领导和教师都感到十分高兴和感动,并指出双方合作目标契合、情感交融,路径相通,希望就商讨的合作事宜具体落实推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曾于容

审稿人:税强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度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