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对我院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验收评估

2021/05/14 23:17:43  点击:[]

 

2021年5月12日上午,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钱程对我院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建设情况进行验收评估。校党委副部长罗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景丽,教工三支部书记任缙博士,组织员罗姝,院办主任岳晓峰参加评估验收工作会。

会上,钱处长对我院“全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教工三支部“全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查阅。税强书记就我院党建“四个一”建设情况、特色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逐一汇报。随后,钱处长就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发展、组织员配备、特色工作,以及“样板支部”教工三支部的组织生活开展,上级党委的指导等方面的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最后,钱处长对我院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我院党建工作很规范,有特色,出效果,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对我院下一步深化“双创”内涵建设提出建议:一是建章立制,进一步建立健全党的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二是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三是抓特色,建亮点,加强宣传报道,推进学院重点工作。

税强书记表达了钱程处长的感谢,她指出,学院将从强学习、抓关键、保质量三个层面进一步强化党建“双创”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行动上。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