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MBA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2021/04/21 15:36:23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2021年4月10日-11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19、2020级MBA全日制班开展了为期2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喻科副院长带队,班主任范波老师组织协调管理,MBA管理中心负责人蒲林昌老师和沈晓丰老师全程指导,2019、2020级MBA全日制班全体学生参加。

全体成员于4月10日上午到达参训场地,在拓展团队的指导下分为4个小组。在保障师生安全的情况下,大家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两天的时间里各小组开展了团队拍手游戏、华山论剑、小球走钢丝、指压板跳绳、电臀达人等一系列活动。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各项任务。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返程途中,喻科副院长带领大家齐唱红歌,献礼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在大家激情振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经济与管理学院寓教于乐,教学相长,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升素质的平台,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能谱写新的灿烂篇章。

     


上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刘育希荣获“一百人”演讲比赛一等奖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