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

2021/06/15 17:17:23  点击:[]

 

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2021年6月10日14:30,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求是楼213教室成功开展了“深入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专题宣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活动,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导学,全体教师到场参与学习。


 








任源钢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人民观”三个方面进行主题宣讲。他指出,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不变得价值理念。

 

与此同时,任源钢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相应阐述,充分表现了人民至上的思想观念。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党出台了一系列落实人民至上的政策、制度和法律,在大力践行人民至上上取得了重大成就。他强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信‘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是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速奋进的助推器,我们要时刻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主动向党中央看齐,主动了解党的最新政策。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暨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三在村”与学人科研的社会价值体现

关闭

快速链接